close

懷孕日記~2~寶寶性別揭曉~

 

前兩天又回到醫院產檢..除了上次的血液篩檢..

這是第二次由不同的醫生告訴我們..baby是一個弟弟

也照了幾張寶寶的張腿照片...

不知道是因為我跟老公都難以相信事實還是怎樣..

始終存疑著~~~~~~~害怕事實改變..

醫生貼心的告訴我們,寶寶很活潑..目前看起來都很好..

這是老天給我們的禮物..

聽醫生這麼說...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一半....

接下來該擔心的又是寶寶的健健康康了~(孕婦總是擔心不完的)


 

家中目前一切都沒什麼改變..

大家還是都各忙各的,而我每天在家做一些能打發時間的各種事物..

坦白說~我只能用閒的發慌來形容...

公公婆婆最近很貼心..不斷關心我想吃的是些什麼

我能理解他倆老會有多麼開心..

因為這麼多年來..我與老公已經不只一次告訴他們..

我們只計畫生兩個孩子...而他們也了解年輕人要養家的辛苦...

所以從來不曾在我們面前提起..其實他們很羨慕人家有男的孫子也有女的孫子

很慶幸我嫁進來的家庭,並沒有很苛刻的婆婆或不明事理的公公..

相反的他們很會替我們著想...也盡量不成為我們的負擔..

這點~是很值得讓我驕傲的地方...

 

 

不知道是因為寶寶力氣比較大..還是真的很好動..

目前是3半月多一點...我已經有點感覺到他的胎動..

除此之外..我並沒有什麼明顯的不舒服...

可以感覺到他的安分....這點讓我很欣慰/....

家裡的姐姐們也都十分乖巧..老公也變的有耐心許多...

其實...孕婦真的會改變個性...有時還真的是令人摸不著頭緒~

我知道..周遭的人,真的都很好很貼心....

這真的讓我安心放心許多.....可以好好當個幸福的孕婦..

懷孕的過程並不輕鬆..但有了這些無形的支持...

真的就能讓我好好的當個好好的媽媽....

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..都有用不完的好運...

讓我們可以當更幸福的一家人~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