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天,...

家中的兩個大寶貝...因為星期三的關係,中午就下了課了~

午餐過後..兩個偷偷摸摸的來到我的房間..

滿臉微笑的對我說,~媽咪~我們準備了一個東西送給你,....

起初,我嚇了一跳~因為平常我是不准他們亂花錢買東西...

所以他們的錢都是由我保管的~

正感到疑惑,他們從袋子中緩緩拿出了一瓶小瓶的鮮奶,

並告訴我,這些錢是八八給的小零錢(原則上是1元跟5元的零錢)

他們將零錢集合起來..湊足了22元..幫我買一瓶鮮奶~

寶貝們說...媽媽懷孕喝鮮奶寶寶應該就會很乖..

我接過來那一霎那..眼淚差點掉下來..

想到寶貝們的貼心...讓我覺得心中有滿滿的感動~~~

忽然讓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驕傲...

孩子們長大了~學會反過來照顧媽媽...

原來~感動真的會讓人想落淚~~

 

 

寶寶~你感受到了嗎?

姐姐們真的很乖..這兩天你讓媽媽的肚子縮的緊緊的..

媽媽真的很不舒服...會痛痛的說~

所以,你要更乖一點,

以後要跟姐姐一樣那麼懂事..~~

也一定要跟姐姐和平相處喔!~

不要以為你年紀比較小,我就會叫姐姐通通讓你..

在我的世界裡,沒有大讓小,或女讓男的道理喔~

所以~你要有心理準備..未來,媽媽會教你很多事情~

也會像疼姐姐依樣疼你~

但並不會因為你的年紀或性別給你另依套標準..~

最主要也是希望你未來可以變成一個很棒的人~

讓我們一起走過屬於我們的幸福記憶!

也讓媽媽跟八八陪著你們一起長大~~~~

今天感謝姐姐們給我那麼大的感動,也謝謝寶寶選擇來到我們的家~

希望家裡的孩子都可以永遠那麼幸福~那麼快樂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