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懷孕至今~已經接近14周...

 

這已經不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..

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寶寶的時候..那時他才7周大

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..我的心也跟著強烈的跳動著.....

心想怎麼會....納ㄟ安ㄋ?????

隔了11年後..又要當媽媽的心情...真的是又驚又喜的..

我不得不佩服他...經過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媽媽..不但沒發現他.....

還一路從台灣飛到韓國..不管是旅程路上的癲坡..

或者是滑雪一度又跌又撞的...

回到台灣後還在家跌了一大跤...

他還是努力的在我的身體裡...安穩的呆著......

 

7周的寶寶,已經有心跳聲~但很小..只有0.93公分

寶寶在肚子裡真的長的很快...

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寶寶的性別...

畢竟~家中已經有2位公主了...即使我再怎麼不重男輕女~

好似還是有傳統的壓力...長輩應該想聽到的是男孩的消息吧~~~

尤其是看到農民歷裡頭清楚的寫著我的年紀懷孕的月份...應該是女生時...

我不經難過了起來....不斷的問自己...該怎麼辦??

於是~我嘗試去做了母親血液篩檢性別...

畢竟這是週數還小的時候..唯一可以提早知道的方式...

希望他可以如我們所願~~~~~得到想聽的消息....為此我挨了針抽了2次的血..

還遇到不會抽的護士...怎麼抽都抽不出來...超想哭的~

檢驗的費用是9000元..他們會檢驗2次..2次的答案相同才有正式的報告..

所以答案...還是要等到年後揭曉了~老公也跟著很緊張~~~~

 

這是8周又一天的寶寶..醫生說他已經是著長出手和腳的雛型..

我看來他就像小叮噹一樣...他又多長大了一公分了..

 

今年的過年....我有著不能說的秘密,....

等待著還不確定的消息...

加上孕吐的反胃感...人也超級疲倦.....

所以對我來說....今年的過年真的很難熬....

好不容易熬到了年後....聽到醫院傳來第一次篩檢是男生..第2次的血液凝固..

所以無法檢驗..要再抽一次...也就是說要再等幾天...

這一次的寶寶看起來又長大了不少...

我的心情又更加的沉重了...

醫生說今年過年..寶寶沒有收到紅包..

所以當我們照到他時..他正在跟大家恭喜..醫生還真是幽默..

醫生一直叫我放寬心...寶寶在肚子裡十分好動..一刻不得閒...

加上檢驗亦有一次證實是男生機率很高..

所以..千萬要放寬心....不要再亂想...說不定下一次來不但有報告,

也能照到寶寶的性別了....

不管怎麼說...超音波每次看到寶寶...我的心情就真的會輕鬆很多..

現在的科技很進步...寶寶可以看的很清楚..

跟10年前的差很多...以前醫生照的時候..沒有說...我根本不知道他在照瞎咪..

都是用猜的~~~~~~~~寶寶...你要加油喔...快快把gg長出來...

然後長的健健康康的,濃眉大眼...媽媽會好好照顧自己的~我們一起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