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來分享一下..今天正好一ㄍ星期..

這兩天因為弟弟心情不好..

連兩天跟他又吃宵夜又喝啤酒ㄉ....

完全破戒減肥ㄉ禁忌..

但~雖如此兩天前可是真ㄉ很認真ㄉ在控制

每餐都有吃中藥喔!

今天量體重...已經是50.1啦~

也就是說..這一ㄍ星期下來..我共減了2公斤

真開心...~連老公都沒發現我在減肥

因為生活上真ㄉ沒有太大ㄉ改變...

他看到了中藥..我也只說..就調身體+排便ㄉ

我是希望..在他沒發現我刻意減肥的狀況下..

某一天~忽然說老婆你瘦了很多ㄟ....

因為阿~每天見面ㄉ人要發現枕邊人瘦下來了~

真的要瘦到很明顯..他才會有感覺~

真ㄉ很有信心~我一定會瘦到目標體重喔!~

還有3個星期~往46公斤邁進ㄅ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