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釣魚~一直都是八八ㄉ最愛...

要不是我太怕曬太陽了~八八肯定動不動就帶我門一起去釣魚~

也就是因為我每次都不跟..所以小孩當然也沒跟到..

這次..老公很聰明ㄉ在幾個星期前就佈好了..不斷ㄉ告訴小孩跟我..

那裡魚真ㄉ很好釣..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試試看~

所以~這次就順著八八吧~一起體驗釣魚ㄉ樂趣~

今天很熱..太陽大到快睜不開眼睛ㄌ

我已經包到像農婦...小孩還是玩ㄉ不亦樂乎..

看著她們傻傻看著釣竿..等魚上鉤ㄉ模樣~真是可愛


忘記拍到小寶貝今天一次釣到2條魚ㄉ模樣了!!

真ㄉ很厲害喔..今天運氣超好ㄉ~

大寶貝今天跟小魚比較有緣..

放ㄉ餌都是大蝦~卻釣到小魚~

今天是寶貝們第一次釣魚ㄉ樣子..

我答應他們一定要幫他們記錄起來~

我也有釣到不少喔~除了熱一點...釣魚真ㄉ很好玩喔~

尤其是魚上鉤時..要拉起來ㄉ感覺..

真ㄉ很興奮

這是我們今天釣3ㄍ小時ㄉ收穫...

共有20幾條ㄅ...收穫還不錯...其實裡頭還加了我弟弟釣的...

反正有是不用錢ㄉ..海無郭~超好吃ㄉ~今晚可以加菜摟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亮晶晶**小格請正確引用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