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來晃一下...

忽然發現原有的自動撥放ㄉ音樂...沒有聲音ㄌ

我試了好幾次,,,還看一下我其他有音樂ㄉ文章

發現除了海角七號ㄉ音樂盒還可使用外~其他都沒聲音ㄌ

之前就聽說奇摩ㄉ部落..不給放音樂

但是怎麼那ㄇ忽然...????

我不只試自己ㄉ..還到過幾ㄍ本來有音樂ㄉ部落

也都通通沒聲音...該不會是我電腦ㄉ問題ㄅ..

放了電腦裡ㄉ音樂..試一下喇叭

結果~是ok的....所以我也不知道..

總之~沒有答案...

沒有音樂ㄉ部落...感覺上像少了什ㄇ

有點想搬家到別的地方了~

 

有一點給他誤會喔~好像是aixeㄉ音樂出了一些問題~

我改成別ㄉ就ok了~開心ㄟ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