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到後期來~發現很多事情都是好像船到橋頭的感覺~~

許多一開始不知如何是好的問題~

在後期~就自然的有了很多解決的辦法~

這樣一來,還真的是沒什麼好擔心的~~~

最近聽說弟弟的女友已經懷孕4個月了~~~~

真是嚇到我了~我們家今年可以有3隻公的小老虎喔~真是熱鬧~~~

很難得的一家4ㄍ姐弟中就有3個好消息~~好像講好的,都在同一年來報到~~~

這一個金虎年~對我家來說真是個值得慶祝的一年~

 

寶寶的小名決定叫~~小樂~~啦

看過了屬虎適合的字後~見到許多適合取名的字~

目前還沒想那麼多複雜的字彙~又是五行又是生肖又是....的

一切先慢慢來~樂這個字很適合虎寶寶~

單純的希望他未來能開心快樂~沒有憂愁~

所以寶寶有了新名字摟~未來大家都會叫你小樂~希望你喜歡這個小名啦~~

 

這次的月子一半要給自家媽媽作,一半給婆婆作...

本來以為很難,想不到我一跟婆婆提..他也快快的答應..

所以~生產後住院跟前15-20天就靠我媽媽啦~~

等20天過後...再回家給我婆婆補~~

這樣我應該可以輕鬆不少了~~

畢竟~~很多婆婆幫媳婦坐月子只幫忙煮東西...

媳婦要忙傷口要忙孩子,忙東忙西的~~~

以我之前的經歷...月子生活要帶著孩子...根本就沒得休息~~

這一次...媽媽可以幫我半個月...這對我來說..真是求之不得的禮物~~~~

開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