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距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~

昨天不明原因我發燒到38.3度..

好像是感冒..但又不太有什麼症狀~

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....

懷孕中~又不敢亂吃藥,

於是一整個下午加上晚上都昏沉沉的躺在床上..

四周都濛濛的...我頭上跟頸後都放上了冰枕..用最傳統的方式退燒~

全身都因為發燒的溫度而腰酸背痛..

除了昏沉..全身痠痛又加上全身無力...

唯有肚子裡的寶寶不停的手舞足導~~是在抗議ㄅ~

他應該是想說~為什麼那麼熱~


貼心的婆婆不斷進房關心...怕我燒的太高..

一直說如果不行~就要來去看醫生~~還特地熬了粥給我~

只是他每每進來,我都正在昏睡..她一講話我都再被他嚇到一次~

真的是~沒辦法...誰叫我的婆婆講話的聲音裡...沒有輕聲細語這一種啦~

習慣就好了~~~但真的很感謝~這次的生病婆婆真的很關心~~~

也許是因為肚子裡有他的金孫吧~~~愛屋及烏摟~


生病的感覺很不好受...

就是會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~

不盡讓我想到生產~~~~~

那些可怕的回憶,越來越清楚的回想起來~

已經剩下3個多月了,又要來一次.....

真的不是生過就不怕摟...

生產的痛是可以讓人怕一輩子的~

雖然現在醫學很發達...有很多方式可以輔助..

但~痛~真的是必然的...只分痛..很痛..超痛..天殺的痛~~~

今天一起床~一切都正常~~~~~

不管是體力,溫度..或身體狀況~~~~

我還是不清楚~為何自己昨天會發燒????

感冒好像也還好~真的沒什麼症狀~~

還真的是奇怪~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