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~感受胎動的感覺會夾帶一種幸福~

日子一天天的過...不知不覺寶寶已經24周又過幾天了~

前天去產檢醫生說寶寶已經有600克重..

是很標準的重量..目前為止各方面都正常~這真的是媽媽們最想聽到的答案~

只是這一次並沒有照到寶寶的臉...

他用手遮住自己的小臉蛋..

醫生照了好幾次..它還是不願意翻過來...可惜了4d的儀器..

算起來他還真的是害羞的孩子~~~~~每次都躲來躲去的..


懷孕至今已經胖了將近6公斤...雖然不算重很多...

但比起20幾歲懷孕的過程..

這一胎明顯的比較累..腰已經開始酸了~頻尿也超明顯的..很難好好睡一覺~

最近開始準備寶寶跟產後需要的東西..

看到那小小件的紗布衣,還是很難相信...家裡又有新生命將來臨~

畢竟已經距離太久了...這胎對我來說就像第一胎一樣....

讓人又驚又喜...準備的東西也跟第一胎一樣多...

這些年前2個孩子的東西...可以丟的可以送的早就都消耗掉了

現在只有趁著沒事做..多多比價多多收集資訊..準備好一切來迎接他~


這一次的月子..婆婆與媽媽都有意想幫我做..

回想起前兩胎月子時...孩子半夜哭鬧..睡眠時間很短..又要幫孩子洗東洗西的..

真的很難好好休息...婆婆年紀也不輕了~只要他沒開口..我們當媳婦的也不好意思要他幫我們帶

好讓我好好坐月子....所以帶那兩個孩子對我來說自今還是一場惡夢...

一整個月子下來就算婆婆準備了三珍海味...因為沒得休息導致食慾不振..還真的是難受~

所以這次真的有點想給自己的媽媽做....畢竟要自己媽媽幫忙帶一下...比較好開口....

更何況還有人說坐月子時盡量別洗東西...

埃~~~~~怎麼可能不洗...孩子總要洗澡吧~瓶瓶罐罐也很多可以洗...

只是真的不知怎ㄇ跟婆婆開口..叫他別忙了...我要去娘家坐月子...

這樣好像很折他的好意...尤其是看到他現在已經開始想月子的菜色...真是叫我如何開口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