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胎後期飲食都很注意~

寶寶似乎也比較不壓迫膀胱>>>所以腳都沒有水腫....

這一次可不同摟...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腳腫的跟象腿一樣~

媽媽昨天問我老公...說~你老婆的腳腫成這樣~~

要煮紅豆湯給我喝才行,,,不然會傷腎~~

結果~~~老公居然說>>>是喔~那是水腫喔~我還以為是變胖勒~~~

真是給他昏倒~~~

 

這個星期六本來老公想去釣魚~

因為我肚子已經很大了~~~~~所以他毅然決然的放棄~~

決定在家陪小孩跟大肚婆~~~

其實,我知道他的工作很辛苦,娛樂也都被剝奪了~

但我又何嘗不是~還不是選擇樂在其中....

如果真的想自由,想開心..想自己,就真的無法好好經營婚姻~

婚姻跟家庭還有小孩,都需要兩夫妻有許多犧牲才能夠好好的走下去~~

不管怎麼說..還是感謝老公有想到肚子大的老婆,.......真的很感動勒~~~

希望小樂生下來後~~我們一家可以更加幸福~~快樂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