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過的很快~不知不覺現在已經18周了...

寶寶已經有比較明顯的胎動~

昨晚老公的大姐回家問了我許多奇怪的問題...

=為何會想多生一個?好不容易孩子都那麼大了?老的身體又不是很好?養兒又不能仿老?

生孩子也真的很危險..畢竟跟20幾歲懷孕危險度差很多...?一切都重來有必要嗎?

沒有兒子我想媽媽也不會說什麼吧?=

讓我心情一度受影響...

也許他覺得十分驚訝吧~但~怎麼會在這個時間來問那麼多煩人的問題..

其實也不怪他..正常來講驚訝是一定會有的..

只是驚訝分了兩種情緒..一種是開心的..一種是擔心的

他也只是屬於擔心ㄉ一種..早已經見怪不怪了...

不斷要自己別跟著他的情緒走...畢竟孕婦還是要保持輕鬆的心情哩~

 


網路上有記載許多孕婦不適合吃的東西...

偏偏最近想吃的東西都很奇怪...

據說吃木瓜會較容易生出黃膽的寶寶..

而我連續好幾天都想喝木瓜牛奶....

為此...還被老公大罵一頓....

++他說...明明知道吃那個不好...還一直想吃..到底是怎樣..

無理取鬧也該有個限度...++

我只能說...不知道該如何解釋...

平常沒懷孕的時候...想吃的東西...錯過了就過了..沒吃到也沒什麼關係..

但懷孕真的很奇怪...有時會特別想吃一些奇怪的東西...

而沒吃到就真的會不斷的想起來..

我懶的解釋...不知道該怎麼說...天知道..我有多麼不願意...

只丟一句話給老公...+等你會懷孕..你在來跟我講啦~+

而我的木瓜牛奶..當然是泡湯了....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