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你是否也有過?當計畫與現實變的有所衝突....

 

 原來想好的每一步..完全的被打亂..

 

心中的決定有很多不同版本..

 

又是喜又是哀又是樂又是怒的...

 

 這一些日子是難熬的.. 害怕原有的幸福變了樣..

 

 擔心這樣的改變不知是好是壞.. 心中有著千頭萬緒...

 

 直到我聽聞妹妹的喜訊.. 知道他9月份是預產期...

 

更讓我驚覺....這真的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嗎?

 

我們家的大寶貝已經13歲..小的11歲...

 

脫離小小孩很久的我... 在過幾年就可以自由自在....

 

 呵.......我卻懷孕了....

 

而且預產期就只跟妹妹差一個星期..

 

 妹妹好說歹說....要我們別想太多..

.

既來之~則安之~~~~~呵.............

 

 所以....還是感恩老天給我們帶來這樣的驚喜..

 

 只希望能再幫家中添一個王子...因為我已經有2個公主摟~

 

不管一切將如何變化...

 

我們依舊會努力幸福的~~~

 

未來~我要更加勇敢,更加強壯...~

 

這樣的時機這樣的決定真的需要勇氣..

 

期望老天可以給我更多好運和自信

 

讓我去面對一切未知的未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