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人生這條道路~本來就不好走

我一個人時~即使哭泣~也不會有人看見

朋友討厭~我當他是垃圾桶~不停對他抱怨

當我照鏡子時~更不喜歡自己

常常一個人~呆坐家中~

真想~把自己套住~

這樣的水深火熱的感覺~真的很不好受

朋友總是在我背後~說長到短

終於有人~真心關心我了~

我有了~真心的好朋友~給我鼓勵~

該是我提起勇氣的時候~~~~

我找到自己的幸福~~~

還有~默默支持我的~家人~~~

我不再悲傷~~~~因為有~愛~一定會有~~快樂知足的一天~

你說是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